close
喔喔...我上來了耶...[費言..無意義..]

話說...本人小弟我本來在10月14日就要上來寫網誌了說...
結果又不知道忙啥去哩...
沒寫...哈..哈哈哈...[無限回圈ing]

再說...憲哥去當兵前大家心情都有點低落喔..
我好像也有一點點小感傷喔..
結果他去當兵之後..
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咧..
一下子他又放假回來...
除了平平的平頭之外完全沒有當兵的樣子阿...囧rz..

以上是憲哥第一次回來[跟憲哥及晏妤去打保齡球那天]要打的...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今天的料...

話說...最近開始準備聖誕節的活動了...[雖然感覺有點晚]
本次籌辦人是主光大哥...[被牧師跟師母壓的死死的]
不過這是順服的好榜樣就是了...

再說..
這次聖誕節活動的主持人阿..竟然是我跟Julie..傻眼..
是怎樣呀..我害羞了..= =" [謎之聲:你害羞!?怪掉了吧..]

還有..
此次節目當中的短劇阿..傳說中的編劇..多了我!!??這更傻眼..
是怎樣呀..我詞窮了..= =" [謎之聲:是詞還是辭阿?]

寫劇本的時候...我越來越佩服我身邊的林頂橋了..
他腦海中總是隨時都能浮現超乎我想像的劇情..
我才想到一點點..無法完成我負責的第四場..他已經結案了..
真的很佩服..也更相信 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命定..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天賦 恩典 能力..
感謝 神給我們學生牧區有這麼多的人才..

昨天第一次的排演到了99%的演員..
很高興能完成第一次參予的腳本製作..

目前活動完成度應該是40%吧...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