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有一個故事
比在自己認識的人身上發生的事
更令人印象深刻了...
這是個信靠神!
靠神得勝的信心宣告!
靠著神 宣告在神裡面凡事都可行的夢想!

我沒看過的書很多
但是我慶幸自己有這機會能聽到...看到...
一個倚靠神! 倚靠著從豐富叫我們更富足的神!
渡過受苦難試探日子的真實生命經驗...

冠庭傳道讓我再信心上
更深的經歷了一個新的突破
挑戰我自己的老我思想
更新我自己本身侷限的意念...

當我一邊往前移動自己的身子
一邊跟更多人說著
我行!我能!我做得到!
以及上帝祝福你也順便祝福我!時
我的心裡有股強大的暖流
有個熟悉的旋律...
"跨出第一步似乎還有些距離 十步之後就知沒那麼艱辛...你得試著改變你自己"

心中呼喊著

主...是阿..
孩子是如此的不足
但你給孩子的不是這不足!
而是更多美好的應許!
你要讓孩子在你裡面充滿富足!
給孩子最好的恩典!
使孩子能為你唱歌跳舞傳揚福音!
使孩子不怕這世代的一切誘惑!
讓孩子成為君尊的祭司!
更如雅比斯的禱告
你要擴張我的境界
孩子仰望你!
求你憐憫!繼續帶領孩子前面的路!
叫我不偏離你的道!
世上人靠馬靠船!
我們單單倚靠主耶和華你的聖名!
叫我們不偏左不偏右!
單行在你為我們照亮的這義人的道路上!
主!讚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