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現在是晚上九點...
平常的我應該還在教會才對...
可是...今天沒有去教會...
WHY....?
故事從昨晚我回到家中開始說起...


就在昨天晚上回到家中看到房間燈開著的那一剎那...
疑...我早上有關燈阿...
再說我也不會開著房間裡的日光燈睡...[目光移到門旁的拖鞋上]
應該是我老哥回來了吧..XD
老哥在我房間試圖把PS2接好並啟動他的機戰阿爾法3...
似乎搞了很久搞不定呢...說明了狀況之後...
果然是我有東西沒灌阿~~傳說中的WDM套件
WDM相關軟體是啟動VIVO介面的必備物..
在我搞定之後老哥快樂的玩著他的PS2...

後來老哥跟我說他這次回來是因為要剪頭毛...
要剪毛是因為...他們畢冊要放生活照...而他...生活型態偏向宅男型...
所以沒有生活照...打算回來變身好拍生活照...
好吧...車借他騎...我自己去教會...

接著...到了今天早上10點...奇怪...老哥還沒出門...
上樓發現...他剛被叫醒...
好吧...在他去剪...接著關鍵來了...
老媽說了"今天老爸要請吃牛排"
疑....[驚...]
每次都挑我要去教會的日子吃牛排是怎樣....
星期天晚上不是很好嗎...挑星期六...XD

好吧...雖然現在是關鍵時刻火苗多頭燒的我決定了...
今天搞家聚吧~難得能跟家人聚餐~跟家人血拼~跟家人聊天~
就這樣...今天沒去教會的原因由以上狀況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