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創意

八月十五這天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妳說現在還不算晚,我的心也不孤單,
慢慢的寫起了序章,
三年之前這天晚上,我再次提起勇氣,
想想看幾千個日子,愛~真的不簡單。
 
說說看現代青年男女交往之中的情侶,
有幾對能超過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
我們之間的愛不是一般看來那樣簡單,
童話的結局是美好並由我們一起劃下句點。
 
想想看現在每天都有兩百多對鬧離婚,
看看有多少人未能見到這遼闊就必須離去。
我們的愛不能只是一般簡簡單單的愛,
簡單愛這誓言不會變因為倚靠天父的恩典。

-------後記-------

短短三年多的愛情~說來~也沒什麼了不起呢...
比起那愛我~從我還在母腹之中~直到我肉體死去~
都不會改變的耶穌~
我的愛~很渺小!!
但祂的愛~真的!!不簡單!!  喬@HIT諮商組 07'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