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只想好好睡一覺。。。
發現好像有人都會過來這邊偷偷瞧一瞧。。。
都不回應的。。。
到底是誰阿。。。
應該不只一個才對。。。
我所知道的忠實觀眾應該有。。。
2個吧!?
2006/01/31安詳的假睡姿。。。[這張是自拍(炸)]

。。
。。。
阿。。。
不管。。。
不想管。。。
讓我睡吧。。。
就讓我睡吧。。。
不想再醒過來。。。
但我仍會醒過來。。。
就繼續面對人生吧。。。
繼續挑戰人生吧。。。
可以勝過一切。。。
靠著主耶穌。。。
必能勝過。。。
這一切。。。
問題。。。
嗯。。。
。。。
。。

以上。。。
敷衍了將近2週未更新之紀錄!!
完畢。。。
話說我真該睡了8點有課的人!!
晚安。。。



下次新增文章時間預計。。。2007/03/30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