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樣子...
我似乎又差點忘了這邊吶...
也不是忘了啦...XD
最近滿忙的...
就是過的很充實...
轉眼就又開學了呢...
好快...
上學期又被當了2科...
實在是...
阿匝...
莫非我要延畢!!!???
不要阿~~我不要...>"<
我還是相信我可以的!!
這學期特別把課程跟小麥打工及教會時間都安排好了~
我一定可以 "ALL PASS" 的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喔喔...
對喔!!
有新相片囉~
放在我GOOGLE的網路相簿...
點我網誌的連結吧~~
乖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