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經過了半個學期
終於實踐的約定!!2008年6月4日

天氣:陰 ( 頗涼爽的啊!!! )

因為連續幾天都在下雨的緣故

這一天我決定~~~

就把一起去打保齡球這個約定

提出來實踐一下

參加的成員有 我 豐哥 阿吉 順生 家齊 彭彭 小捲 淑錦 以上八人

大家都打2局

看第一局的成績吧!!

有圖有真相!

出場順序:左邊球道
1=家齊
2=阿吉
3=淑錦
4=小捲



驚死人的家齊同學>>>>威能全開...囧
(第1局就打火雞阿~~好威好威!!!!)

阿吉前半段都滿威的~不過有點後繼無力~XD
(第1格就全倒~~嚇死人~~XD)

淑錦沒啥好評的...囧
(姑且說出前面9格洗溝9次的評語吧~逃)

小捲也是不知道要說啥...
(那就一樣吧...前面9格洗溝9次....光速逃~)

出場順序:右邊球道
A=我
S=順生
D=豐哥
F=彭彭



我再次發現第1局"真的"只是拿來練手感的!!
(前面9格洗溝9次...第10格打火雞是怎樣啊!!!??? 
就算是我生平第一次打火雞也不用這樣嘛!! 囧rz )

順生打得也不差!!
(整個就是偷偷的穩穩的打~最後的分數突然發現逆轉勝~我比較高1分~XD)

豐哥也有點實力啊!!!
(話說在第10格的半倒本來追平家齊同學的說只要再打個全倒就贏家齊1分~
偏偏老天會錯意~只給豐哥1分....XD 全場大爆笑~~囧)

彭彭好像才打生平第三次~
(打第三次就這樣的分數...我第十幾次才破百阿~~XD)

話說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有插曲!!

請點連結!!

↓↓↓↓↓↓↓↓↓

小捲敲我MSN....XD

繼續是第2局的報導......

上場順序跟第1局一樣
<<左邊球道>>



家齊>>家齊同學依然是威能全開!!!

阿吉>>阿吉同學似乎沒力了~打線熄火!?

淑錦>>把球道旁邊的"溝"洗得非常乾淨!!!
( 前面9格總共11次洗溝~最後1格再加洗2次~好乾淨!!! )

小捲>>進步很多...囧

<<右邊球道>>


我>>這.....第一球下去真是"好"的開始啊!!!
( 後面慢慢抓到手感了...整個是輕鬆打...連續全倒都嚇到我自己...
又有火雞阿...囧  這是生平最高分啊!! )

順生>>似乎跟阿吉同學一樣軟掉了...XD

豐哥>>威力變弱了~不過贏了阿吉應該無憾啦~哈哈

彭彭>>一直在跟小捲拉鋸戰的彭彭同學在最後挽回局勢...
差點就輸了清心1杯~
( 最後小賺1杯清心喔!! 哈哈~呼你賺到!!! )

以上~

諮商組~

清心盃保齡球賽就在小捲輸了彭彭1杯清心之後畫下句點~~

感謝各位觀眾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