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的我的工作~
發現很多人不太清楚的咧!!!這邊就給朋友們看看~
包膜吧!

↑↑↑只有包電池蓋的部份~碳纖板的感覺


↑↑↑再送一張~XD

以上大致上應該解釋了我工作的內容哩~囧rz

不過這個月的工作內容主力不在包手機~
協助拍照存證~
編修相片~
製作文宣~
架製BLOG~
顧網路拍賣~
才是我的主力工作範圍...
要讓我包的同學們要等等囉~不要太著急嘿!!

附錄 - 今天的北屯區公所役男抽籤

話說昨天晚上睡覺之前突然在客廳桌上看見一張日曆紙
上面寫著 " 喬木,31號,區公所抽籤!! "
我才想到今天早上要去抽兵種~XD
9點抽籤~我混到8點40多才出門~
騎小路到區公所~
到了公所~要上六樓抽籤
結果電梯門口擠了一大堆人~
決定走樓梯~可是走樓梯走一走...竟然用跑的了~XD
真是...慢不下來的傢伙...= ="
到六樓~電梯才剛到~XD 竟然比電梯快[囧]
進場之後...竟然...
主持人還在測試MIC...整整測了20分鐘...囧爆
後面開始抽籤時...MIC依然在繼續出問題...
後來我把注意力移到我身後的二人組...
也不是故意的啦...不過就聽到...
A : 我不想當兵啦..
B : 誰想當阿!?
A : 不過我去考了很多間研究所~有上的話又可以晚一點當了
B : 是喔!!
以下略...
他們在對話大概就是這些~
我心裡一直OS...我不用當阿...好爽!!
不過回家之後一直在猶豫~
當還是不當呢...
有過腦部手術的免役條件是不是一定會過呢...
過的話~確定是15天國民兵...
沒過的話~頂多是替代役...
很希望...能連15天都不要去...
不過還是別奢求太多吧~
話說~今天抽到的是陸軍!!第三類??
附圖~沒圖沒真相!!!


↑↑↑↑今天抽到的...



↑↑↑↑昨天收到的體位判定書~



↑↑↑↑常備役體位!!!



↑↑↑↑外科檢查...沒有傳說中的摸GG.秤重或瞄一下的行為...



↑↑↑↑肝功能@"@  不知道這樣算高還是低...感覺還是少爆肝的好...



↑↑↑↑聽力~視力~辯色力~正常~~精神~智能方面也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