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有個牧師教導我...要為主夢想...
可是今天的我看見他...阻擋著人們為主夢想的意圖...
我看見控制者的心靈在他身上散發出令我討厭的氣味...
大概是他聞久了吧...他自己嗅不出來...


耶穌我主
詞:Joe/曲:n/a

耶穌我主
你教導我
為你夢想
與你飛翔

耶穌我主
你拯救我
行你旨意
直到地極

我曾經面對
巨大的阻礙
但憑著信心
你為我挪開

我曾經失敗
心靈枯乾
但你慈愛雙手
來充滿我 「澆灌我」

耶穌我主
你教導我
為你夢想
與你飛翔

耶穌我主
你拯救我
行你旨意
直到地極

我曾經逃避
艱辛的挑戰
但在你裡面
我勝過試探

我曾經失喪
心靈憂傷
但你全能大愛
來扶持我 「醫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orever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